网友称北京动物园有男子向虎山投硬物,园方回应
2018-09-10 19:51:0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9月9日下午,有网友发帖称,他在游览北京动物园时发现一男子向围栏内的虎山投掷硬物。10日,北京青年报记者致电北京动物园,工作人员回应,他们已获悉此事,并报告给相关部门。目前,园区也已增派人手加强巡逻,提示游客文明游园。
  记者从网友发布的视频来看,一男子将手中硬物抛过一人高的围栏,硬物坠落在十余米开外的虎山上。而从网友描述来看,当时动物正在山上睡觉。
  该视频发出后,经网友大量转发迅速发酵。不少人指责该名游客的不文明行为,也希望北京动物园能对类似行为有所惩戒。
  10日,北青报记者就此事致电北京动物园。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了解到这一情况,并向相关部门做了汇报。目前,园区内已增派工作人员巡逻,提示游客文明游园。
  【编辑:宗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