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乡台催泪上演3D全息剧《天梯》“山水光影互动夜公园”的这个开篇很给力
2018-09-10 11:27:00 来源: 华龙网

华龙网9月10日7时讯(记者 岳芷亦)白日的四面山风光旖旎,夜晚的望乡台魅影无限。由重庆江津四面山景区精心打造的“山水光影互动夜公园”灯光秀项目已于8月底正式对游客开放。该项目借助望乡台瀑布自然形成的天然心形崖壁、山体和植被地表等自然景观,以声光电多媒体形式为主,打造了一个美轮美奂的夜态幻境。在“山水光影互动夜公园”项目中,一部《天梯》舞台剧也在“天下第一眼”观景台催泪上演。

《天梯》讲述了一个凡人与仙女相爱的浪漫爱情故事。四面山住着一个仙女和一群可爱的精灵,一天一个年轻男子到四面山游玩时,不幸遭遇了山体滑坡,住在四面山的仙女正巧看见了,不忍看到年轻男子遭难,便将男子救起,在救男子时仙女受了伤,男子就帮仙女包扎伤口,仙女对男子产生了情愫。仙女知道仙与人不能在一起,于是就离开了男子,男子不知救自己的是仙女,以为只是普通女子,于是踏遍万水千山寻找“救命恩人”,可是均无果。兜兜转转,他又回到了四面山,男子决定在四面山等着“救命恩人”出现。

这一切,仙女都看在眼里,她在次出现在了男子面前,告诉男子她的真实身份。于是两人便相爱了。然而天神知道了这件事,便让恶魔将仙女带回了天上。仙女离去后,男子悲痛欲绝,想着凿一条天梯,可以上天去找仙女。他用双手凿天梯的事情感动了天神,天神命令喜鹊为他们搭建了鹊桥,两人在鹊桥上幸福相拥。

在剧末,当唯美曼妙的音乐响起,全息巨幕上投影出“天梯”的画面,男主角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再现了开凿天梯时挥汗如雨的场景,动人的爱情故事和生动的展现形式令现场观众无不动容……

“《天梯》这个舞台剧的表现力很不错,大量声光电的技术运用得也很好。这是四面山又一个新的打卡点了,表演的舞台也很别致,非常有新意。”来自江津滨江新城的市民赵先生表达了自己的观后感。

据四面山景区夜游光影项目的负责人介绍,时长17分钟的全息剧《天梯》结合声光电等科技手段和六位演员丰富的舞台表现形式让观众拥有立体式、沉浸式观影体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