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媳雇人给在世婆婆摆花圈哭丧,因离婚分财产纠纷
2018-09-08 09:03:00 来源: 看看新闻Knews
  近日,巢湖市一名女子为了报复健在的婆婆,竟然在婆婆门口摆放花圈,雇人去哭丧。


  9月4号下午,记者来到该小区了解情况,在10号楼三单元,记者遇到几位居民,他们表示当天阵势非常隆重,不仅送来了六个花圈,还有仪仗队在楼下敲锣打鼓,大家都以为哪家有老人过世了。从花圈的挽联中,居民们看到“死者”的名字叫徐某某,就住在三单元,大家都认识。直到第二天,居民们才知道,徐某某并不是真的去世了。


  花圈是谁送的?为什么要送花圈给活人?碍于邻里情面,居民们都不愿意多说。根据邻居指引,记者敲开了徐某某的家门。徐女士今年53岁,看起来很年轻,对于记者的到来,她没有丝毫抵触。说起儿媳妇送花圈的事,徐女士气得咬牙切齿。


  徐女士表示,看到6个花圈并不惊讶,她也知道是谁干的缺德事。因为在前一天的夜里,徐女士的家门口已经摆放过一个花圈,门上还被油漆涂上“贱货”二字。徐女士说,这两次花圈都是她的儿媳妇杨某某送的。原来,从今年年初开始,徐女士的儿子和儿媳就开始闹离婚。可是,因为财产分割问题,双方的存在争议,杨某某因此时常跟婆婆徐女士争吵。




  徐女士介绍,儿子儿媳名下有一套住房、两个门面房、一辆奥迪A4轿车,这些都是老俩口出资购买的,而儿媳杨某某则希望在离婚时将全部财产对半分。徐女士表示,当场在购房时儿子就写过条子,如今儿媳闹得这么过分,她绝不会妥协,将通过法律程序解决问题。
  【编辑:吴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