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强台风致51台法拉利浸水报废,损失达数十亿
2018-09-06 19:51:00 来源: 海外网


  浸水报废的法拉利(图源:《产经新闻》)
  海外网9月6日电 当地时间4日中午,第21号超强台风“飞燕”先在日本德岛县南部登陆,随后在神户市附近再次登陆。由于台风导致的潮水上涨,位于神户市的一家法拉利车店也遭到重创。店内共有51台法拉利因被海水浸泡而报废,损失额高达数十亿日元。
  据日本《产经新闻》6日报道,这家出售意大利高级名车法拉利的车店位于神户市东滩区的一处人工岛上。当时,店内共计保管有53辆法拉利新车或是二手车。虽然在台风袭来时,店家采取了在入口处放置钢板以及沙袋等防护措施,但潮水依然涌入店中,深度近1米。除了2台“幸存”外,其余51台车全部被水淹没。
  店家表示,海水浸入了这些法拉利的引擎内,导致这些名车全部报废。一台法拉利的价格在数千万日元左右,全部51台的损失将高达数十亿日元。店内的一位负责人谈到这一情况时也难掩疲惫,他表示:“我们是日本全国不多的几家出售法拉利的正规车店之一,没想到却遭到如此惨重的损失。情况比原本预计的还要严重,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台风“飞燕”是日本自1993年来遭遇的最强台风。截止5日晚6点,此次台风已经导致11人丧生,680余人受伤。
  【编辑:李智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