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尿急高速公路上小解,遭两车连续碾压惨死
2018-08-21 09:51:00 来源: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名林姓男子从台南回台中时,因尿急要求友人放他在彰化西滨高速路的路肩下车,竟因天色昏暗又酒醉而逆向行走,途中遭到2辆小客车撞击、辗过,当场惨死。家属见到遗体后直接崩溃。
  林某18日晚间7时因酒后尿急,在高速路上下车小解,没想到竟突然走上路边,遭50岁曾姓男子反应不及撞上,后又被34岁詹姓男子驾车直接辗过,当场在西滨高速公路北上172.1公里处身亡。
  警方指出,曾男驾驶的休旅车前挡风玻璃右侧呈蜘蛛状碎裂,林男头部撞上后,玻璃上甚至留有脑部的组织,可想当时撞击力度有多高。遭撞击后男子直接被弹飞,遭到后方的詹姓男子辗过。


  将林某放下车的司机程某到案后表示,林男酒后不断吵闹要下车尿尿,他才放对方下车,但因林不断走向路肩又叫不回来,他才载着车上的3人直接开走。但死者家属见到尸体直接崩溃,痛批程某才是造成这次事件的元凶。
  警方表示,目前从查扣的行车记录器中发现,林某确实要求下车尿尿并逆向行走,也有乘客作证说闻到酒味,详细案情还有待鉴定报告出炉。
  【编辑:李智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