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无锡艳丽落幕
2018-06-10 22:42:00 来源:汉网

汉网讯(通讯员员绍文)6月10日,“2018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在无锡完美落幕。来自辽宁、上海、江苏、福建、浙江、山东等地的50余位佳丽为评委及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现场观众共同见证了本届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桂冠诞生的精彩时刻。

\

图为前五名获奖者:冠军浙江赛区冯家慧(中)、亚军湖北赛区胡怡灵(左二)、季军江苏赛区姚岚(右二)、第四名福建赛区刘嘉怡(左一)、第五名辽宁赛区 巩澳(右一)

总决赛晚会上,比拼环节精彩纷呈,通过才艺展示、泳装表演、晚装表演等环节,最终,来自浙江赛区的冯家慧获得冠军, 湖北赛区胡怡灵获亚军,江苏赛区姚岚获季军。先后还分别评选出包括最完美身材、最具才艺、最具人气等八个单项奖、十佳选手及五个特别奖。

\

图为2018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泳装表演

2018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历时12天。参赛佳丽们先后前往安吉中南百草原、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嘉善云澜湾甜蜜小镇巡游,并走进无锡鼋头渚风景区、惠山古镇、灵山小镇•拈花湾,深度领略江南山水人文风光。本场赛事吸引了媒体的广泛关注,以及当地市民的热情参与,近百家境内外媒体参与报道此次美丽赛事。

\

图为2018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旗袍表演

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于1949年在美国创办,以促进世界各国的旅游业发展、增强世界各国的文化交流以及国际间的友好关系为宗旨,在全球128个国家或地区定期举行赛事,是目前世界上参赛国家超过100个的三大赛事之一。2004年起大赛进入中国,作为一年一度国际旅游时尚文化界的重大赛事,在中国15年来取得了非凡成就,是赛事文化活动中唯一被官方认定为“中国知名服务品牌”的文化项目。

\

图为2018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晚装表演

本次大赛由国际旅游小姐组织主办,寻见家新零售战略合作,无锡市文旅集团、无锡市广电集团、灵山小镇•拈花湾、杭州唐风汉格赛事文化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围绕“东方之美,点靓无锡”这一主题,借助大赛平台为无锡注入国际、时尚、美丽的旅游文化元素,向国际推广无锡文化旅游品牌,助力无锡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推动无锡全国著名文化旅游目的地的建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