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血同源 爱聚成海”无偿献血公益跑在津启动
2018-06-10 17:30:00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李佳萌

\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一个彩色的世界、一个洋溢青春气息的乐园,在此上演了一场激情四射的视觉盛宴。1200名高校师生、无偿献血者代表、爱心志愿者及部分市民为纪念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进行“津血同源,爱聚成海”大型无偿献血公益跑活动。大家在脸上身上喷洒彩色粉末,用奔跑和色彩诠释健康、互助、公益的理念,以及“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的主题。

奥运冠军、前中国女排国家队队长魏秋月作为嘉宾代表宣读了无偿献血倡议书,倡议大家勇敢伸出手臂,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一起来做一名“热血英雄”,为天津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10:00公益跑正式开始,队员们依次按照方队在白色泡泡中跑动起来,大家欢呼雀跃、互相喷洒彩色粉末,不一会儿就变成了一个个彩人。

跑回终点的同学们在各种新奇的互动游戏中,再次嗨起来,欢呼声、呐喊声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与此同时,停在不远处的采血车也热闹起来,一个个“彩人”走上采血车,大家在尽情欢笑的同时,也不忘伸出胳膊用献血来表达他们的爱心,短短2个小时就有35人捐献热血。 (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