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这个学校单日献血33.74万毫升,创纪录
2018-05-18 20:18:00 来源:齐鲁壹点

近日,济南市血液供保中心在山东现代学院举行了无偿献血工作表彰大会暨2018年度无偿献血活动启动仪式。会议表彰了山东现代学院“2017年度无偿献血先进高校”等多项荣誉,会后,六辆爱心献血车驶入校园,学生们积极踊跃地赶到登记处报名献血。

\
 
\
 
\
 
\

  献血车前,学生们按照班级有秩序地排起长队,相互交流献血知识。活动中,还有校园乐队和歌手为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加油助力。山东现代学院团委书记王忠凯也为学生做出榜样,率先走上献血车奉献爱心。

活动当天,1304名师生奉献爱心,献血量高达337400毫升。创了自1998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实施以来无偿献血的单日采血最多人次纪录,为济南市无偿献血工作贡献出一份坚实的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