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100个基层院"采访报道活动:40年检察人不忘初心
2018-05-17 14:08:00 来源:荆楚网

原标题:"走进100个基层院"采访报道活动:40年检察人不忘初心

40年与改革开放同行 40年检察人不忘初心

本报“走进100个基层院”大型采访活动启动

图为“走进100个基层院”大型采访报道活动启动仪式在新巴尔虎右旗检察院“草原检察直通车”前举行。记者张辉摄

正义网呼伦贝尔5月16日电(记者赵信 张辉 沈静芳)由检察日报社组织策划的“40年·光荣与梦想”系列活动之一“走进100个基层院”大型采访报道活动,今天在内蒙古自治区新巴尔虎右旗检察院启动。

今年适逢改革开放40周年、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40年的改革开放,中国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人民检察事业的发展与改革开放风雨同行、命运与共。全国检察机关砥砺前行,探索创新,走过了40年不平凡的历程。

此次“走进100个基层院”大型采访报道活动,本报将选派所属媒体和驻全国各地记者站骨干记者,深入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100个基层检察院,采访新老检察人和社会各界,还原细节,讲述故事,展现检察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检察情怀,以此宣传40年检察机关发生的巨大变化和新时代检察人的梦想追求。

为让读者及时详尽了解采访报道情况,检察日报社除了在《检察日报》刊发报道外,还将在本报“两微一端”、正义网等所属媒体开设专题专栏,及时跟进报道。广州市雄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此次采访活动提供全程支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