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航地服保障携带造血干细胞旅客顺利乘机
2018-04-18 15:00:0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讯 4月14日,飞航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接到通知,一名携带造血干细胞的旅客将乘坐飞机由三亚飞往上海。

由于时间紧迫,在获取旅客关键信息并核实无误后,飞航地服三亚分公司立即协调各方资源,为旅客快速办理值机手续、开通安检无障碍通道。由于造血干细胞被X射线照射后不能用于患者移植,飞航地服积极协调三亚凤凰机场,按照民航局相关要求,在查阅手续文件后采取手工快速检查造血干细胞血样状态的方式,以缩短开箱查验时间确保造血干细胞及血样活性。保障期间,飞航地服工作人员全程陪同旅客,安排专车进行运送,保证旅客以最快速度到达登机口。在保障人员的通力配合下,旅客顺利登机,航班准点起飞,飞航地服圆满完成此次保障任务。

\

保障携带造血干细胞的旅客顺利登机

飞航地服相关负责人表示,紧急关头,生命高于一切。飞航地服始终秉承“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理念,积极投身企业社会责任的建设,勇于承担民航企业的社会责任。未来,飞航地服将持续优化服务保障工作,用真情温暖旅客、用行动树立口碑,致力于打造国际化、市场化、标准化、数字化的创新型地面服务综合供应平台。(王小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