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清能集团到大石代石材产业园洽谈合作事宜
2018-04-16 23:00:00 来源:荆楚网

黄冈新闻网(通讯员谭实)4月16日,湖北清能集团有关领导再次来到湖北大石代石材产业园,双方就开展合作进行第二次洽谈。

3月28日,湖北清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万奎一行来到湖北大石代石材产业园进行了投资考察,团风县委常委工业领导小组组长涂军参与双方就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作为华中首例提供50年独立产权与银行按揭的石材城,大石代不仅打破传统石材业的租赁式经营方式,让石材人免受搬迁之苦。同时,又可保值增值,实现了石材人拥有自主产权厂房和店铺的梦想。

朱万奎总经理表示,分散、污染一直制约着石材行业的发展,大石代石材城能把商家聚到一块,这为石材行业的转型迈出了一大步。同时,朱万奎基于大石代石材城未来发展中的环保优势、招商政策、服务配套、码头物流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其中,朱万奎总经理对规划中的罗霍洲码头荒料堆场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