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献血屋来了一群高速交警
2018-03-23 10:18:00 来源:中国交通在线

 

\

本网讯(渠建民)2018年3月22日8时30分,太原市长风献血屋内进来了一群穿制服的警察,采血的护士一脸的茫然,当得知来意后,姑娘们露出了甜美的微笑,连忙为心目中的警察叔叔阿姨做献血前准备。

\

春风三月学雷锋。21日,山西高速交警六支队九大队党支部发出“学雷锋,献爱心自愿献血倡议活动”后,大队民警积极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
 
\

李宏来的最早,第一个参加献血。大队长续淑军因工作忙,休息不好血压略高,护士建议他少献一点,他休息片刻得到允许后,毫不犹豫献了400cc。民警白雪、吴丽波已经是献血屋的常客了,献血中,他们有说有笑,解除了第一次献血民警们的心理压力,献血屋里顿时充满了温馨和浓浓的爱意。

\

每年3月份,高速六支队九大队显得格外忙,他们的心中不仅牵挂着福利院的儿童们,也牵挂着社会上更需要帮助的人。今年,他们把爱心洒向了献血屋,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民警们都清楚,当有人需要帮助时,大家搭把手、出份力,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当粗壮的针头插入他们手臂静脉,殷红的鲜血缓缓流进血浆袋时,他们的脸上流露出的是欣慰的笑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