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这类旅行团号称“低价特惠” 实则专坑老年人
2017-12-13 08:44:00 来源: 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 年底将近,不少旅行社推出年终老年人特惠团,凑够人数便可以低价团购旅行。不少老人呼朋引伴参加,希望能够获得优惠旅行机会,但迟迟未能出行。此外,老年人在出游中还遇到强制消费、额外增加收费等情况。北京晨报记者调查发现,此类旅行社多属无证经营,加上老年人取证意识差、维权难等原因,大多吃了哑巴亏。对此,警方提示,一些旅行社往往用超低的价格来吸引老年游客,但是要么不能成行,要么旅行社卷款跑路,或在旅行过程中被强制消费,老年游客由此落入“消费”陷阱。遇到此类情况,老人应及时报警。

北京金色阳光旅行社工作人员向记者推荐双飞西双版纳6天300元和泰国2080元老年团,但是明确表示必须要60岁以上老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