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CEO王晓峰:未来两三年共享单车行业将有更大变化
2017-12-04 11:3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杭州12月4日讯(记者 马常艳)12月3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晓峰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共享单车领域在过去两三年发生非常大的变化,未来两三年将有更大的变化。

\
  
  图为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晓峰(左)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
  
  王晓峰以摩拜为例说,到目前在国内180多个城市投放了摩拜单车,在海外12个国家有摩拜单车的服务。
  
  王晓峰表示,未来中国企业往海外走,真正地成为全球化的公司,可能是中国企业未来发展的一个趋势。从摩拜单车的发展来看,共享单车未来和整个城市公共交通结合起来,还有很多新的尝试值得去探索。
  
  王晓峰在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上表示,科技创新和共享没有国界。“惊喜地发现,摩拜能够使得无论是在山西的小山村,还是在美国的首都华盛顿;无论是在悉尼还是在上海;无论是巴黎还是柏林,用户都能够通过一个手机应用程序解锁摩拜,从而完成两三公里的短途出行。因此我们也希望能够把源自于中国制造的产品带到全世界更多的城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