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牌起争执 爹爹右眼被麻将击伤险失明
2017-10-12 15:53:00 来源:汉网

本应是开开心心的国庆假期,家住崇阳的陈爹爹却因在麻将馆与牌友起争执,右眼被突如其来的麻将击伤,险些失明。
  
  10月2日,今年60岁的陈爹爹在麻将馆打牌时,与同桌的牌友起了争执,双方动手的混乱之际,一张麻将正好击中陈爹爹的右眼,当时就觉得眼前一黑。
  
  经当地县医院检查发现,陈爹爹右眼有出血且可能伴有晶体脱位,需要手术。但县医院水平有限,可能无法一次完成手术,陈爹爹只好先打点滴消炎。但是用了一个礼拜的药,情况并没有好转,视力下降得越发厉害。节后在医生的建议下,陈爹爹来到了武汉爱尔眼科医院。
  
  经检查,陈爹爹右眼晶状体混浊,视力仅有0.2。该院副院长、白内障科主任王勇介绍,陈爹爹为右眼外伤性白内障合并晶状体不全脱位,需要立即手术。
  
  日前,陈爹爹成功实施了手术,正在恢复之中。王主任提醒,出门在外,大家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一旦发生意外,应第一时间送医诊查,以免贻误最佳治疗时机。
  
  文:裴霓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