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一携带狂犬病毒藏獒出逃 警方:已被击毙
2017-07-17 17:27:00 来源: 中新网

警方消息截图。

中新网南京7月17日电(记者 谷华)江苏连云港市民在处置家养藏獒时,藏獒突然挣断铁链锁扣成功脱逃。事发后,藏獒主人主动在网络发帖,告知市民该藏獒是狂犬病毒携带者,要注意防范。16日晚,连云港警方发布消息称,藏獒已被击毙。

“家有一只黑藏獒,属狂犬病毒携带者,在海州幸福桥附近,正等待处置时挣断铁链锁扣逃走。”7月14日,连云港一市民发出“紧急通告”,提醒市民发现该藏獒立即报警或打死。

7月16日凌晨0时08分,海州公安分局洪门派出所接到110指令,新海电厂东门北侧,发现疑似逃跑的藏獒。值班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

“经与发帖人联系确认,该犬即为之前逃走的藏獒。随后,110指令巡特警支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将该犬当场击毙。”16日晚间,连云港警方发布消息称,民警联系动物防疫部门对该犬尸体进行妥善处置。

警方称,截至目前,未接到该犬伤人警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