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再遭雷雨袭击 机场1万多名旅客滞留
2017-07-17 09:27:00 来源: 央视

四川成都双流机场继昨天凌晨(16日)遭受持续近5个半小时的雷雨天气袭击后,昨晚(16日)8点再次遭受雷雨天气困扰,机场一度再次被迫停航关闭。

昨晚(16日)的雷雨天气一直持续到今天(17日)零点才结束,截止到17日凌晨1点,已造成了20个进港航班备降重庆、贵阳、西安机场,取消航班30个,3个进港航班中途返航。由于昨天(16日)早上的雷雨天气所造成的延误航班还未完全恢复,晚上的雷雨又接踵而至,目前延误的航班数量已增至360个,在候机楼滞留的旅客人数已达10000多人次。

2天时间里,成都机场先后3次遭受雷雨天气困扰,并在一天内两度发布灾害性天气预警信息。特别是在16号,凌晨和晚上均遭雷雨天气袭击,并且持续时间很长,这在成都机场是极为少见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