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乌龙!取款被办成存款 男子账户“空增”9万元
2017-07-16 11:28:00 来源: 大河网

图文无关

7月10日上午,河南居民王君元到华商农村商业银行睢阳支行取出了账户中的4.46万元,却因工作人员一时疏忽,办成了存款业务。其账户瞬间“空增”近9万元。王君元发现这种情况后,立即返回银行,办理了归还手续。

据王君元介绍,当时,他取了4万余元现金,赶到开封办事。可是走到连霍高速民权西服务区时,他下车去卫生间,无意中看了一眼手机,一条短信内容让他大吃一惊:“您尾号1463……存款44600.00元,余额89283.05元。”

“明明是取钱,咋变成了存款?”王君元说,银行工作人员发现办错后,肯定非常着急。于是,他马上从民权赶回商丘办理归还手续。

与此同时,银行方面也发现出错了。王君元返回银行时,工作人员正焦急等待。看到王君元时,银行柜员马良和支行会计邵静紧紧地握住他的手,一再表示感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