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道路施工致中国公民伤亡 中使馆协助处理
2017-07-16 08:39:00 来源: 澎湃新闻

微信公众号“领事直通车”7月16日消息,当地时间7月14日凌晨,新加坡樟宜东路上段到泛岛快速公路(PIE)入口处,一个正在施工中的高架桥部分结构坍塌,造成1名中国工人死亡,多人受伤(含中国工人3名)。目前2名受伤的中国工人已经出院,1名仍在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中国驻新加坡使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第一时间向新方了解核实情况,要求全力救治伤员,尽快查明事故原因,保障中国公民合法权益。同时,与当事人所在公司和家属取得联系,派员到医院看望慰问伤者,为其提供必要协助并请医院全力救治。

中国驻新加坡使馆将继续密切关注事件进展,并为死者家属来新处理善后以及相关赔偿等事宜提供必要协助。

中国驻新加坡使馆提醒在新务工中国公民务必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作业时加强安全防护措施,确保人身安全。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新加坡使馆联系。

新加坡报警电话:999

新加坡急救电话:995

中国驻新加坡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紧急求助电话:+65-92971517

中国驻新加坡使馆劳务咨询电话:+65-64121900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