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轿车后备箱散发刺鼻气味 里面惊现尸体
2017-05-29 08:39:00 来源: 光明网

  25号凌晨,夜深人静,可枞阳县城里,到处都是警察,交警,特警,刑警,包括辖区派出所民警,都在忙着找同一个人,这个人是谁,他犯了什么事,让这么多警察,同时在找他呢?

  

  不明车辆涉嫌重大犯罪

  5月24号深夜,枞阳县公安局接到指令,要求他们寻找一辆江苏牌照的黑色轿车。交警钱坤告诉记者,这辆车涉嫌重大的刑事犯罪。

  开车的是谁,警方一无所知。他们只知道,车是从江苏宜兴开过来的,5月23号,在江苏宜兴,发生了一起抢劫杀人案。

  局长王涛说,犯罪嫌疑人驾驶抢劫的车辆,驶进了枞阳县。枞阳警方连夜在枞阳东部和县城设卡拦截。王涛下达各警种,协作单位全城搜捕的指令。

  交警最先在监控中发现了嫌疑车辆的影子。交警钱坤说,嫌疑车辆于半夜12点23分左右,经过了枞阳县县城金麒麟卡口。

  通过排查监控视频,警方锁定,嫌疑车辆停在了枞阳县城的渡江路上。特警和辖区派出所的民警,最先找到了嫌疑车辆。

  特警告诉记者,他们从侧边把嫌疑车子包围了之后,发现车子里并没有人,但是,主驾驶的车门上却有少量血迹。

  

  犯罪嫌疑人浮出水面

  嫌疑人是男是女,多大年纪,警方一无所知,他们在车辆四周进行了搜寻,也没找到人,但警方判断,嫌疑人刚下车没多久。

  特警摸了摸车的引擎,温度比较高,因此判断犯罪嫌疑人停车的时间不会超过二十分钟。

  渡江路上,有不少宾馆,警方开始对宾馆里的旅客进行盘查。在其中一家宾馆,警方发现了一名年轻男子。

  这名年轻男子自称安徽萧县人,租网约车从江苏无锡,来枞阳找朋友,并且刚到不久。

  派出所所长告诉记者,王某在回答问题的时候很镇定,王某说,路边黑色轿车,就是他乘坐的车辆,但他始终说不出,同行的驾驶员到底在哪里,也不记得驾驶员长什么样子,穿什么衣服。

  带有血迹的黑色轿车,驾驶员到底去了哪里,言辞躲闪的年轻男子,是警方要找的人吗?

  

  沉迷赌博最终走向犯罪

  王某是萧县人,今年29岁。事发前在江苏无锡上班。他就是警方要找的人。王某被控制后,刑警连夜进行了突审。

  王某在一家儿童摄影店里,从事摄影工作,每月收入有七八千左右。但他有一个恶习,赌博。

  刑警告诉记者,王某沉迷于网络赌博。而王某也自己坦白,他玩一个叫诈金花的手机游戏,玩着玩着就上瘾了。王某沉迷于诈金花游戏,欠下了数万元的债务,他却没有能力归还债务,而债主又逼得紧……

  为了偿还赌债,王某决定铤而走险。他心生歹念,买了一把水果刀。

  抢劫杀人后驾车逃逸

  5月23号,王某随机租了一辆网约车。上车之前,他带上了水果刀,另外还买了水果,为了掩饰他的目的。

  上车之后,王某称要去宜兴。据王某坦白,他本来打算去宜兴弄点钱。

  他交代说,进入宜兴之后,在一个没人的地方,王某把网约车喊停,喊停之后,他对网约车司机进行抢劫。当时,司机手上有几百块钱。

  王某交代,抢劫的时候,网约车驾驶员奋力反抗,他用水果刀将驾驶员杀害。

  杀害之后,他把受害人的尸体,装进了网约车(后备箱),然后驾驶网约车四处逃窜,水果刀也被他扔掉了。

  

  嫌犯指认现场

  5月25号凌晨,跑到枞阳县城的王某,找了一家宾馆,打算休息,没想到几十分钟之后,被枞阳警方抓获。在带有血迹的黑色轿车后备箱,警方找到了受害人的遗体。

  刑警告诉记者,尸体放在后备箱已经超过24小时,加上这个天气非常炎热,尸体已经发出非常刺鼻的味道了。

  目前嫌疑人王某,已被江苏无锡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陈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