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气娃娃被村民误看成“女尸” 警方出警后啼笑皆非
2017-05-28 08:39:00 来源: 云南网
  所谓的女尸只是一个充气娃娃

近日,云南罗平县一村民向当地板桥派出所报案,称在山头发现一具女尸。接到报案后,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却发现原来是虚惊一场,所谓的女尸只是一个充气娃娃。见此情景,民警哭笑不得,为防止出现再次误报,当场对充气娃娃进行了销毁处理。

充气娃娃被村民误看成“女尸”

据了解,5月26日早上7点40分,板桥派出所的报警电话骤然响起,一村民在电话中语气紧张地说,从板桥镇栗子坡村到瓦窑村的山头,发现树林中躺着一具女尸。接到报案,民警立即赶到村民报案地点,在村民的带领下,火速赶到山头的树林里,在一片垃圾堆中见到了报警人所说的“女尸”后,民警不禁松了口气,所谓“女尸”,竟是一个被废弃在垃圾堆中的充气娃娃。

经询问,原来是村民早上经过山头树林,随意朝垃圾堆看了一眼,由于清晨光线不明,加上村民远远看到,惊吓之余不敢细看,误把充气娃娃当做“女尸”报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