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公司华侨华人高管考察福建“侨梦苑”
2017-05-26 08:4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福州5月25日电 (闫旭)19家知名跨国公司的华侨华人高管代表25日对福建“侨梦苑”展开了参观考察。当天,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了福州滨海新城规划馆、东湖VR小镇等地。

福州市副市长胡振杰、市商务局副局长沈鹭滨向考察团一行推介了福州的投资环境,福州市发改委、经信委、商务局、金融办、旅游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与考察团成员进行了项目对接。

前来考察的人中,不乏来自世界500强企业的华侨华人高管,其中不少企业带来了有望与福建开展合作的项目,希望寻找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共赢。

世界最大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之一——德太投资执行合伙人黄辉说,“滨海新城的产业规划前景非常好,大数据、VR、医疗产业的布局,对福建在新时期实现经济转型、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很重要。我们投资的项目要与福建的产业发展相配套,才能共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