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全面启动
2017-04-24 16:02:00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第三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全面启动,将对天津、山西、辽宁、安徽、福建、湖南、贵州等7个省(市)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今天下午已分别进驻福建省和湖南省。

此次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将坚持问题导向,重点盯住中央高度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突出环境问题及其处理情况;重点检查环境质量呈现恶化趋势的区域流域及整治情况;重点督办人民群众反映的身边环境问题的立行立改情况;重点督察地方党委和政府及其有关部门环保不作为、乱作为的情况;重点了解地方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严格责任追究等情况。

根据安排,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的进驻时间为2017年4月24日到5月24日,约1个月左右,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

福建省:0591-87851299 专门邮政信箱:福建省福州市邮政信箱389号。

湖南省: 0731-81110879 专门邮政信箱:长沙市第440号邮政信箱。

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早8:00-晚20:00。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