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男童骑电动童车上路 快车道穿行2公里
2017-04-24 10:17:00 来源: 扬子晚报

4月21日中午,江苏泰州海陵区浙江路中嘉市场附近发生了惊险一幕,一名两岁男童将电动童车骑上了机动车道,在车流中穿行两公里,幸亏被民警及时发现。

当地京泰派出所民警张辰说,当天中午,他们接到110指令前往市区一商场处置纠纷,当警车拐弯行至浙江路主干道时,在熙熙攘攘的车流中,他们发现一辆微型摩托车歪歪扭扭地行驶着,驾驶员居然是一个小孩。一辆辆汽车从他身旁呼啸而过,险象环生。他们随即靠边停车,下车后朝孩子奔去。他和辅警追了约50米后,终于将孩子追上。见到有警察挡道,孩子似乎有些不乐意,一边嘟囔着,一边调转车头想绕道行驶。

张辰立即弯腰将其抱起,连同小电动车一起带到路边。经了解,小孩父母从事建材门面生意,当时,父亲忙于招呼生意,母亲在厨房烧饭,小孩在店门前骑童车,谁知小孩贪玩竟然学起大人将童车开至大路上,民警追到时,小孩已行驶距家近两公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