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市场风起云涌,连锁高层为何齐聚西昌?
2017-03-20 09:14:00 来源:健康报
  2017年是中国药店连锁化的第22个年头,中国的医药电商至今也发展了12个年头,随着大环境经济转型和各项政策的不断变化,药品零售行业利好不断,医改红利持续释放,都对行业产生了深远影响,医药行业也因此迎来新的挑战和发展机遇。
 
  医药市场群雄逐鹿,终端零售竞争激烈。资本大咖强势进入,大连锁大举扩张并购,第三方电商蠢蠢欲动。年初,排名全国第一的网上药店“健客网”签下首个电商亿元大单,充分证明争取黄金单品、抢夺优质供应商、占领品类第一产品已成为医药终端大战的重中之重。
 
  好医生康复新液自上市以来,得到全国4000多家二甲及以上的医院和上万名临床专家的认可并处方使用,已成为10万家基层医疗单位的常备药品,正是广大患者最为信赖的黄金单品。
 
  2016年,好医生药业与各大连锁药店开始合作,共同搭建了好医生康复新液百搭销售平台,在强大的临床学术支持下,国家中药大品种好医生康复新液迅速在零售终端市场拔得头筹,努力实现供销两端的共同利益。2017年,好医生药业将与连锁药店建立更亲密更牢固的战略伙伴关系,全面整合升级服务体系,打造更大的共赢平台。
 
 
  3月,春风十里,繁花似锦。“聚力前行,携手共赢”——走进好医生,了解神奇的美洲大蠊,零售终端市场高端对话将在美丽的月城西昌举行。月城赏月,邛海泛舟,揽嫦娥一号,领略西昌火热风情,体验彝族豪迈民俗,参观全球最大的美洲大蠊基地,零距离接触比恐龙时代还早出现的神奇生物;认识神奇的好医生康复新液,感受好医生独特的企业文化;更有全国人大代表、明星企业家耿福能先生分享“两会”热点,讲解“中医药大有可为”的精彩故事。
 
  活动云集了全国知名医药连锁,老百姓、一心堂、益丰、国大药房(益源分公司)、北京同仁堂、河南张仲景、四川德仁堂、山东燕喜堂、广西一心连锁、福建惠好四海、湖北马应龙、河北神威、江西天顺、四川海棠、四川敬仁堂等等连锁共赴西昌探索医药新零售新模式。
 
  同时,从“心”认识好医生,深入了解好医生康复新液,深挖黄金单品优势,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