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祁阳发生交通事故致7死 官方成立事故处置小组
2017-02-22 13:4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地处湘南的湖南永州市祁阳县境内21日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中新网记者22日从祁阳县官方获悉,这起事故导致7人死亡,另有1人在重症监护室经抢救已脱险,其余受伤人员伤情稳定。

2017年2月21日11时35分许,省道S320线祁阳县观音滩镇叶家井村路段,一辆牌号为湘M2DJ59的小货车与一辆牌号为湘M28255的中型客车相撞,造成1人当场死亡。另有1人重伤,多人受伤。

通报称,祁阳县交警大队接警后,立即指派辖区中队及交管中队民警赶赴现场,开展伤员救助、交通疏导、现场勘查及事故处理等工作。相关医院共派遣6台救护车赶赴现场进行救治,到现场时发现1人已经死亡,有6人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相继死亡。

通报表示,留院观察的有26人,其中2人伤势轻微已经出院。现有24人住院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

祁阳官方说,针对这起较大道路交通事故,该县成立了由县委书记周新辉任组长的“2·21”交通事故处置领导小组,积极处理。同时,要求全力抢救伤员,迅速查明事故原因并依法依规依纪追究责任,妥善处理善后事宜,对全县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和大整治,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