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正定“霸气局长”因工作言辞不当被行政警告
2017-02-22 10:4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褚相国

河北省正定县委宣传部21日晚间通报称,该县现代服务园区市场管理局局长褚相国因工作言词不当等原因被给予行政警告处分。

2月20日,中新网以《河北正定“霸气局长”回应网上录音:系训斥下属时所说》为题,刊发了正定县现代服务园区市场管理局局长褚相国训斥下属时屡爆粗口、录音在网上传播的报道。褚相国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称,网上传播的录音内容确是由他所说,但已经过剪辑,录音内容是在今年1月份批评下属时说的,当地纪委已经介入。

报道刊出后,引起众多网友和媒体的关注与评论。

针对此事,正定县委宣传部21日晚间通报称:“2月21日,正定县监察局做出决定,对现代服务产业园区市场管理服务局局长褚相国,在工作处置时,由于言词不当,方法不妥,其言词有损公务员形象,依据《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给予其行政警告处分,并责成其向当事人赔礼道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