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阳17岁少女出走6天无结果 母亲跪求女儿回家
2017-02-20 09:41:00 来源: 齐鲁网

走失女孩父亲拿着寻人启事寻找女儿

照片中的这位父亲叫史俊涛,他的女儿从学校出走已经六天了,一家人拿着寻人启事四处寻找,却仍然没有找到出走的孩子。

据了解,史俊涛的大女儿叫史承红,今年17岁,是山东济阳一中高二的学生,可是,就在今年的2月13日,新学期开学后的第二天中午,史承红一个人穿着校服离开了学校。

知道女儿离校出走的消息后,史俊涛一家人四处打听,找到了一些线索。“她出来之后到济阳步行街上买了身衣服就换上了,又坐出租到了济阳汽车站,坐了一个黑出租到济南下的车,之后又坐BRT4到了燕山立交桥。从西边站牌下来,穿过一个掉头的出道口到东边去了,监控就看到这里。”史承红的父母介绍说。

走失女孩史承红在燕山立交附近出现

史承红最后一次出现在监控画面中,是在济南燕山立交桥附近。从沿途的这些监控中可以发现,史承红一直在躲避着监控,不想让人发现。那她为什么要离家出走呢?

史承红的母亲刘桂菊说:“她给我说不想在那个学校上了,也曾问我能转学吗?学校里有个追她的男孩,她不愿跟那个男孩子谈,但那个男孩子总是打扰她,她想安心学习,我先安慰她不太好转学,先上着再说。”

家人四处张贴寻人启事

据了解,史承红的学习成绩很好,一直是班里的前三名。史承红虽然提出转学,但新学期开学,她还是开开心心的去报到上课了,学费、生活费也都交到了学校。可是,让家人没想到的是,开学后的第二天,史承红就一个人离开了学校。在失去了监控线索后,一家人四处张贴寻人启事。家人询问到的都是两三天之前的事情,在两三天以后就再也没有消息。

之后有市民反映在南水北调工程附近见过史承红,记者随即与她的家人一起沿着南水北调工程继续打听,只知道史承红往东走了,可是去哪里了,一点线索都没有。父亲史俊涛告诉记者,出走时,孩子身上只有两百多块钱,买了一身衣服后,身上也剩不了多少钱,出走六天了,家人非常担心她。

父亲史俊涛说:“我希望孩子早点回家,哪怕给爸爸一个电话,我心里也踏实了。”

母亲刘桂菊说:“你回来行吧,苗苗,妈求求你。”

史承红现在已经离家出走6天了,家人十分担心,记者跟随史承红的家人寻找了一天,在节目播出的当晚,记者豆豆也陪在史承红父母的身边。

据现场记者介绍,史承红在离家出走前也一直非常的好,没有任何的征兆,而唯一可以反映孩子心路历程的是史承红留在家里的手机。

在史承红的手机中有这样一段与同学的聊天内容,她跟同学说,她有一个想法不知道可不可行,想来一次特殊独特的旅行。就在正月十六上学那天,同时史承红还在聊天记录中询问朋友这样的决定够不够刺激,也要给自己一周的时间去认真思考和准备。朋友也在聊天中对史承红进行了劝说,而史承红却表示想离家又顾及很多,最近总是睡不着,失眠。

记者们也看了史承红的一些照片,一个17岁的花季少女,通过她的社交软件和心情的发表,我们可以看出她的话完全不像是一个17岁的孩子,经常发表一些压力非常大,我想离开这样的心情表达,但是她告诉朋友她要出走一周的时间,目前已经走了6天了,这6天又是怎样度过的,大家也非常担心。

在史承红的家中,她父亲史俊涛对记者说,“希望女儿看到电视,或者有看到电视的朋友们有线索之后能立即与我们联系,也希望女儿能早日平安回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