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工头腰缠九万余元搭火车 一觉醒来钱不翼而飞
2017-01-17 10:29:00 来源: 金羊网

怀揣着9万多元,异地务工人员张某本想拿这笔钱回老家给辛苦了一年的工友们发工资,没想到在火车上遭遇“三只手”。幸亏广铁警方接报后循线追击,历时6天,最终联合湖北铁路警方在湖北襄阳将犯罪嫌疑人蒋某一举抓获,追回部分钱款。

1月6日清晨5时许,从西安开往广州的K647次列车运行至湖北境内时,旅客张某急匆匆向列车乘警报案。原来,张某是一名包工头,年关将至,他与承包商结清了工程施工余款96800元,准备将这些钱带回老家,分发给跟着自己一起在外打拼了1年的几个老乡。当天凌晨4时许,他从湖北襄阳站上车,随后在座位上睡着了。没想到列车还没到站,自己小心翼翼裹在腰间的这笔钱就不翼而飞了。

接报后,广铁警方抽调32名警力成立了专案组,并将情况通报给了案发区间的襄阳铁路公安处。1月12日,嫌疑人刘某被民警抓获,其对用刀片割盗旅客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随后专案组在嫌疑人家中缴回剩余赃款3万余元。目前嫌疑人刘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