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相亲进展慢再换姐姐去试 男方:我不是商品
2017-01-17 09:18:00 来源: 都市热报

记者在某游戏玩家微信群里看到王先生吐槽:“相亲对象告诉我,她妈妈让我也去跟她的姐姐相个亲。”大家都起哄王先生“吹牛皮”、“段子手”,记者联系到王先生,他说这是真事。

中午吃饭的时间,记者在肯德基餐厅见到了王先生,26岁,身高1米75左右,在上清寺环球大厦一家网络科技公司做游戏开发。

王先生说,大概三个月前,他通过某相亲网认识了一个女孩子。两周前,他们约见相亲,见面后,也没有确定关系,反正就继续通过微信联系。

“前两天,她跟我说:‘我妈让我安排我姐姐跟你相亲。’我一听,懵了。”王先生说,相亲对象告诉他,家里有两个女儿,她是妹妹,还有个姐姐。他们相亲后,她妈妈看了照片,了解了他的工作情况,觉得还不错,就想既然没有下文,那就让姐姐也来相亲。

王先生说:“怎么有这样的奇葩妈妈?心疼这个女孩。我也不是商场里的货品,一个来看看,不行,另一个再来看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