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一女孩充话费输错号码 结果充出个心仪男朋友
2017-01-16 19:33:00 来源: 扬州晚报

充错话费,却促成一段情缘,交上了一位男朋友,这是发生在市民翟女士身上的一段真实经历。昨天,市民翟女士向记者介绍了事情经过。

  【意外】

  手机充值输错号码

1月2日晚上,翟女士在外就餐,手机上收到短信提醒,话费余额不足10元。她赶紧用手机上网,在淘宝网上充值了100元。奇怪的是,近10分钟,也没有收到话费充值成功的短信提醒。电话查询,话费余额还是4.6元。

翟女士想想不对劲,核对号码,悲催了,手机号居然输错了。

“您好,打扰了,刚才您的手机应该充了100元话费,是我不慎输错了号码,希望您方便的时候能返还给我,感谢您!给您添麻烦了!”翟女士发过去一条短信。

短信发出后一个多小时,没有任何回复,翟女士拨打了这个号码,接听的是位男士。听完翟女士说明后,这位男士表示会返还话费。

可是一直等到第二天白天,翟女士手机都没有收到信息,对方没有归还100元话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