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命案逃犯化身服务员 “潜伏”饭店17年被抓
2017-01-16 19:33:00 来源: 现代快报

南京浦口警方在南京一家饭店,成功抓获潜逃17年的安徽籍命案逃犯陈某。

南京浦口警方在南京一家饭店,成功抓获潜逃17年的安徽籍命案逃犯陈某。至此,曾经在上海故意伤害致两人伤亡的案件终于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民警走访中发现重要线索

时至岁末,南京市浦口公安分局开展春节前巡查活动。1月6日,阳沟街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一饭店进行走访时,发现该饭店一从业人员陈某莉(化名)有一叔叔陈某是命案在逃人员,且已潜逃17年,民警提高警惕,立即将相关情况反映给所领导,派出所在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解分析后,第一时间将相关线索汇报给浦口公安分局,由分局陈树新副局长牵头,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小组,对该案件进行调查。

在与陈某莉进行询问中,民警发现每次当问及陈某有没有与她联系时,陈某莉都刻意回避问题,显得极其不自然。侦办民警没有气馁,在调查中得知陈某的子女均在南京,在了解情况中,陈某子女也都否认知晓父亲行踪。浦口公安分局陈树新副局长认为:“陈某目前已经50岁,发案时一直靠在工地做苦力讨生活,家境较困难,基本无生活来源,子女和一些亲友均在南京,安徽老家认识他的人较多,他一定不敢回去,所以有很大可能就在南京,必须加强对其亲属的跟踪侦查。”侦办民警随后在仔细调查中,发现陈某莉做生意之余经常会到南京一饭店,通过工作,民警发现该饭店是陈某大女儿经营,且生意不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