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格勒布警务负责人高度评价中克警务联巡活动
2023-08-01 20:39:00 来源:荆楚网

新华社萨格勒布8月1日电(记者李学军)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警务负责人韦利米尔·蒂什马1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中克警务联巡活动有助于增强克罗地亚热门旅游景点的安全保障,拓宽两国警务合作并加深两国关系。

7月16日,第四次中克警务联巡启动仪式在中国驻克罗地亚大使馆举行。

蒂什马说,参加今年警务联巡活动的8名中国警察继续向包括中国游客在内的外国游客和克罗地亚当地居民提供最大程度安全保障,为克“安全旅游目的地”项目作出了贡献。

蒂什马说,自2018年中方开始参加警务联巡以来,共有30名中国警察参加了警务联巡。警务联巡为两国警务合作和双边关系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中克警务联巡今后将继续进行。

参加今年中克警务联巡的8名中国警察分别来自天津、上海、江西、河南、湖北等地,都具有丰富的基层工作经历和执法经验。除萨格勒布外,他们还在扎达尔市、普利特维采湖国家公园和杜布罗夫尼克市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警务联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