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圭亚那赛区决赛圆满举行
2023-06-05 23:06:00 来源:荆楚网

人民网里约热内卢6月5日电 (记者宋亦然)当地时间6月3日,第22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圭亚那赛区决赛暨圭亚那首届“中海油杯·汉语桥”中文比赛在圭亚那大学顺利落下帷幕。中国驻圭亚那大使郭海燕、圭亚那大学校长默罕默德、中国驻圭亚那大使馆参赞陈锡来和黄瑞、中海石油圭亚那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祥、圭亚那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克雷顿出席了本次活动。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圭亚那大学孔子学院的李晓雅和赵月生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并将被推荐赴华参加本年度“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全球决赛。

此次活动由中国驻圭亚那大使馆主办、圭亚那大学孔子学院承办、中海石油圭亚那有限公司提供赞助。当地国家台电视台NCN对比赛进行了现场采访和晚间电视新闻报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