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总理齐普拉斯会见蔡奇
2018-05-09 21:39: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雅典5月9日电  5月7日,希腊总理、左联党主席齐普拉斯在雅典会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

蔡奇向齐普拉斯转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亲切问候。他说,近年来中希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发展战略相互契合,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地方交流日益扩大。中方愿与希方一道,在“一带一路”框架下深入推进两国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中希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再上新台阶。中国共产党重视同希腊左联党的党际关系,愿继续深化两党交往,共同促进中希关系长期健康发展。

齐普拉斯请蔡奇转达对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良好祝愿。他说,希方坚持对华友好,视“一带一路”倡议为巨大发展机遇,愿加强两国党际交流,为实现共同发展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应希腊左联党邀请,蔡奇率中共代表团于5月7日至9日访问希腊。其间,蔡奇还分别会见希腊副议长赫里斯托都洛普鲁、希腊旅游部长昆图拉、雅典市长卡米尼斯,并与希方代表共同出席“奥运之路·丝路相连”北京旅游推介会、“2018北京优秀影视剧海外展播季·希腊”开幕式、“我的北京故事”系列活动,观看“北京之夜”文艺演出,考察中远海运比雷埃夫斯港项目。

【纠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