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安全问题吓怕了!韩国人不爱国产爱洋货
2017-09-21 09:22:35 来源:环球网

韩国国内杀人加湿器杀菌剂、有毒女性卫生用品及杀虫剂鸡蛋等“问题产品”接连被曝光,韩国人对本国生活用品及食品安全性心存怀疑,越来越多的人转而海淘“洋货”。

韩国《亚洲经济》9月20日报道称,网络购物平台11号街表示,去年9月至本月18日,该网站有关健康美妆产品(食品、化妆品等)的海淘交易额同比增加78%。2015年9月至2016年9月交易额同样较上年同期激增124%。

去年9月至本月18日,女性卫生用品与生活日用品交易额同比增加65%,高于海淘市场46%的整体交易额增加率。同一时期,服饰等产品交易额增加率仅为21%。

11号街相关人士称,近期国内有关食品、生活问题安全问题的争议不断,民众受此影响开始购买在海外获得认证的放心产品。【记者 魏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