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发现疑似中国失联女教师遗体 家属:正鉴定DNA
2017-08-28 08:37:0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26岁的福建女教师危秋洁赴日旅行,自7月23日起,在日本北海道区域失联至今一事有新进展。昨日,日本媒体报道称,北海道钏路市海岸,一名当地渔夫发现了一年轻女性尸体,疑为失联女子危秋洁。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处理。

8月27日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中国驻札幌总领事馆获悉,总领馆已通知危秋洁家属该消息。危秋洁的家属则告诉北青报记者,目前他们“正在确认(是否为危秋洁),但DNA鉴定需要几天时间”,截至目前,死者身份尚无确切消息。

  事件

  在日失联女教师

  最后被目击出现在钏路市

7月18日,26岁的福建女教师危秋洁,独自一人赴日本北海道旅行,7月22日从札幌OCHO旅馆出发后,与家人失联至今。此后,日本警方调查得知,危秋洁于7月22日晚,入住阿寒湖温泉的一家宾馆,并于7月23日早上7点30分左右,从宾馆退房。7月23日上午10点左右,危秋洁被监控拍到,曾在当地一家有名的面包店内购物。

另据日本媒体报道,7月23日中午12点20分左右,一名疑似危秋洁的女性,曾出现在北海道东部钏路车站附近。当地报道称,监控画面显示,这名疑似危秋洁的女性,身穿白色衣服,提着一只纸袋,从车站经“北大通”向南,往“弊舞桥”方向走去,目的地暂不明。

疑似危秋洁的身影,最后被目击的地点则位于钏路市的一家咖啡店,店员向当地媒体表示,7月23日,危秋洁进店后点了一杯卡布奇诺,坐在窗户附近的桌子旁,在店里待的时间超过40分钟。此后,再无危秋洁被目击的信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