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马来西亚发现的遗体不是美军舰遇难船员
2017-08-24 15:3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海军表示,马来西亚海军发现的一具遗体并不是美国海军“约翰·麦凯恩”号驱逐舰的船员。

当地时间8月23日,在马来西亚附近海域,马来西亚海军和美国海军寻获一具失踪船员遗体。目前,美军已经寻获发生撞船事故的“麦凯恩”号驱逐舰部分船员遗体。

美国海军第七舰队24日在其官方网站发表声明说,验尸结果显示,马来西亚发现的一具遗体不是美国海军“约翰·麦凯恩”号驱逐舰的船员,美国海军将把遗体归还马来西亚当局。

本月21日,隶属第七舰队的“约翰·麦凯恩”号驱逐舰在新加坡东部海域与一艘商船发生碰撞,造成10名美军士兵失踪,多人受伤。美国、新加坡以及马来西亚等国海军出动舰机搜寻失踪人员。

美国海军潜水员日前在麦凯恩号的密封船舱发现了数具遗体,但没有透露数量,目前仍有美军下落不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