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警方查获特朗普头像摇头丸 市值超31万人民币
2017-08-23 15:54:00 来源: 封面新闻

8月23日,据英国BBC报道,德国警方在高速查车时发现一辆可疑车辆内装载大量的,市值超过4万7千美元(约合31万人民币)的摇头丸,而这批摇头丸的“长相”神似美国总统特朗普,背面还写着特朗普的名字。

德国警方称,这批摇头丸于上周末查获,一对来自奥地利的父子被捕。

据称,该批摇头丸是在网上打着“特朗普让派对再次伟大”(Trump makes partying great again,取自特朗普去年的竞选口号: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的旗号在网上兜售。

摇头丸有时会导致使用者死亡,但更多的是给他们带来恶心、恐慌、妄想和激动亢奋的感觉。

德国警方称在被查获的车内还发现了大量的现金,这批摇头丸的市值大约在4万7千美元(约合31万人民币)。

据当地媒体报道,车上51岁的父亲与17岁的儿子当时正在从荷兰返回奥地利,去荷兰的原因本来是买一辆车,最后却变成了买毒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