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克鲁尼夫妇为抵抗美国种族歧视捐款百万美元
2017-08-23 15:54:00 来源: 环球网

在美国维吉尼亚州白人至上主义者集会暴力冲突事件后,美国社会对反种族歧视团体的捐款骤增。据法国媒体8月23日报道,好莱坞男星乔治·克鲁尼和妻子阿迈勒·克鲁尼近日捐款100万美元,资助美国监督仇恨团体的民权倡议组织南方反贫穷法律中心(Southern Poverty Law Center)。

克鲁尼夫妇在捐款声明中称,“我们很骄傲能支持南方反贫穷法律中心,协助防止在美国发生暴力极端主义”。他们还呼吁民众集体参与到对抗仇恨的行动中。

报道称,南方反贫穷法律中心主席理查德·柯恩(Richard Cohen)表示,维吉尼亚州沙洛兹维尔市白人至上主义者集会的规模、丑陋与残暴,都令人感到震惊。

8月12日,美国极右翼极端分子在沙洛兹维尔市举行的集会中爆发动乱,一名自称是白人至上主义者的男子驾车冲撞反对示威的群众,造成一名女子死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