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将举行就职百日记者会
2017-08-16 11:41:00 来源: 中新网

(中新网8月16日)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将于17日在青瓦台召开就职百日记者会,介绍新政府的施政课题及成果。这是文在寅就任总统后首次召开记者会。

据悉,韩国主流媒体将从当地时间当天上午11时起对记者会进行现场直播。国内外300名记者受邀参加记者会,记者们将自由提问,青瓦台方面没有提前指定提问者或提问内容。

报道称,文在寅将在记者会上就和平解决朝核问题的方案、外交和安全问题,以及“文在寅医改”、楼市新政、对富人增税、脱核电政策等多项政策发表看法。

历届韩国总统中,金泳三、金大中、卢武铉均在就职百日之际召开记者会,因“牛肉风波”陷入危机的李明博也在就职第116天召开记者会,但朴槿惠以国会未及时通过《政府组织法》修订案等为由,未举行就职百日记者会。 责编:吴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