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奶奶从未放弃梦想 91岁大学毕业
2017-08-11 15:5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有心不怕迟!泰国一位奶奶近日以91岁高龄在大学毕业,获得人类生态学学士学位。她的家人均到场支持,见证她获得这一殊荣的宝贵时刻。

据悉,金库尔年轻时因家境贫困被迫辍学,但她从未放弃上学的梦想。她也经常鼓励孩子念书,5名子女中就有4人拥有硕士学位,一名在美国拿到博士学位。

金库尔72岁开始上大学,但因女儿突然过世大受打击,又辍学了一段时间,直到85岁才重新上课。当时校方特意把上课的教室安排在较低楼层,好让她不用爬楼梯。

报道称,虽然金库尔曾重考好几次,但“决心”终将她引领至成功之路,“如果我们不学习、不阅读,一无所知要怎么和别人沟通?只有不断地学习,才能跟上世界的步伐。”(中新网8月11日电) 责编:吴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