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军机故障铁块散落 民众:以为炸弹赶快逃命
2017-07-26 15:31:00 来源: 海外网

海外网7月26日电 近日,越南一架军机在进行飞行训练时发生故障,导致许多铁块如同“天女散花”般从天而降,砸坏若干民宅,并造成一人受伤。越南军方证实,意外与训练军机有关,但未说明意外的起因与细节。

据台湾“中央社”援引越南媒体的报道称,这起意外于25日上午发生在该国南部的宁顺省(Ninh Thuan)。目击者称看到一架飞机以低高度飞越后突然听到巨响,随后许多的铁块突然从天而降,并砸穿了当地民宅。

一名当时正在家里的民众表示,她的住宅突然被不明物体击穿,屋顶与墙壁出现大洞。由于起初还以为是被军机的炸弹攻击,因此她也惊慌地跑到户外逃命。另一位居民则称听到了爆炸声和摩擦树枝产生的刺耳声音,随后则发现家中芒果树的树皮被削下了很大一块。

越南新闻网报道称,共有4间民宅在这起意外中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还有一名8岁儿童遭不明物体击中腿部受伤。

事发后,当地军方等相关部门已派人员到现场收集金属碎块并评估民众的损失,商量并提出赔偿事宜。

当地军方证实,一架军机进行飞行训练时发生技术故障,民宅被从天而降的铁块砸坏是因为这起事故所致,但军方未说明意外起因与相关细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