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喜当爹",英富商向诊所索赔百万英镑
2017-07-22 10:09:00 来源: 新华社

英国一名富商把伦敦一家体外受精生育诊所告上法庭,索赔100万英镑(约合879万元人民币),指控后者未经他允许就帮助他的前女友怀孕。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0日报道,姓名未公开的这名商人现年50多岁。他19日在法庭上说,2011年情人节那天,也就是他与现年40多岁的前女友“不欢而散”将近1年后,前女友通过电子邮件告诉他,她怀孕了。

商人说,他听到这个消息都崩溃了。他说,“哈默史密斯体外受精”诊所在没有确认他同意的情况下,仅凭前女友“伪造的”他的签名,就用两人之前冷冻保存在诊所的一个胚胎帮助前女友怀孕。

商人说,他爱前女友生下的女儿,但是养孩子的费用太高,让他备感压力,要求诊所承担抚养费,包括上私立学校、请保姆、滑雪度假、用豪华汽车接送孩子的费用等。

字迹专家奥德蕾·贾尔斯在法庭上说,女方向诊所出示的相关文件上的男方签名“99%”是伪造,但女方否认。

诊所方面说,诊所在孩子出生一年半后才知道她的父母已经分手,而且,男方早就签署了一系列允许女方使用冷冻胚胎的知情文件。

商人和前女友2008年到诊所接受体外受精,签署了冷冻保存胚胎协议。2010年,他们通过体外受精生下儿子。两人分手后,男方与另外一名女子结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