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任命前联邦检察官为特别顾问 监督通俄调查
2017-07-16 10:32:00 来源: 央视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15日,美国白宫宣布,美国总统特朗普任命泰·柯布(Ty Cobb)为白宫特别顾问,以监督对“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事件的相关调查。泰·柯布曾担任华盛顿霍金路伟律师事务所(Hogan Lovells)的辩护律师、前任联邦检察官。

延伸 · 回顾俄总检察长办公室否认介入小特朗普与俄律师会面

有西方媒体报道,俄罗斯联邦总检察长办公室介入了去年小特朗普与俄罗斯律师维塞里尼茨卡娅的会面。对此,俄罗斯联邦总检察长办公室官员14日在接受今日俄罗斯电视台采访时坚决否认相关报道,该官员表示,这些报道都是“无稽之谈”。

特朗普儿子会见俄律师续:或有新的与会者证人出现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特朗普大儿子或将因为和俄罗斯律师的会面接受调查之时,一名名为雷纳特·阿克梅辛(Rinat Akhmetshin)的俄罗斯裔美籍说客14号表示,他也参与了去年六月的那次会面,他认为那次会面就是俄罗斯政府为了帮助特朗普选举而进行的。

延伸 · 推荐普京:特朗普懂得倾听 与竞选期间形象相差很大

当被问及对特朗普有什么印象时,普京说:“准确地说,我记得在德国新闻发布会上也已经谈过,他是个很坦诚的人,与电视里和竞选期间塑造的形象相差很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