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带脱衣舞娘进银行跳舞闹事 因不满银行服务
2017-07-11 11:18:00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北京)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0日报道,近日,俄罗斯一名男子为抗议银行服务,竟然公然带两名脱衣舞娘在银行内进行脱衣舞表演。

该男子被拍到带着两名女子进入俄罗斯最大的银行——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的一个分行。进去以后,他声称,“工作人员对待客户不热情,十分冷漠,应该好好学学如何对待客户。”

在音乐声中,脱衣舞娘一边妖娆地跳舞,一边率性地脱衣服。两名脱衣舞娘甚至还爬上了办公桌和椅子,一边旋转一边脱下胸衣,这一幕使银行工作人员目瞪口呆。

该银行的公关主管奥列格?弗拉索夫(Oleg Vlasov)表示,该事件发生于5月初莫斯科的一家储蓄银行分行,但这一问题早在该客户进入分行“闹事”之前就已经解决了。

目前,尚不清楚警方是否会根据制裁流氓行为的法律对此采取相关行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