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统一部:将在东部海域送还8名朝鲜船员和船只
2017-06-29 10:3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北京)

  资料图:韩国统一部发言人李德行

中新社首尔6月28日电 韩国统一部28日消息称,韩方计划于当地时间29日9时将获救的8名朝鲜船员和船只在东部海域送还朝方。

据韩方消息,韩国海警23日在郁陵岛东北海域48公里处发现一艘因故障而漂流的朝鲜籍船舶,并救出8名船员。

韩国统一部发言人李德行2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韩方拟于明日送还朝鲜船员和船只,韩国政府28日上午通过韩朝边界板门店联络渠道向朝方通报送还计划,但朝方没有予以答复。当天下午韩方再次通过联合国军司令部军政委员会通知朝鲜。

韩国统一部曾于本月9日将月初漂流至朝鲜半岛东部海域获救的4名朝鲜船员中的2人通过北方界线送返给朝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