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拉多加湖发生翻船事故 致3人下落不明
2017-06-20 15:31:00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北京)

【环球网报道】俄罗斯卫星新闻网6月20日报道,一艘载有5名15-17岁少年(4男1女)的船只在俄罗斯卡累利阿共和国拉多加湖的因皮拉赫季湾发生翻船事故。

事故发生在6月19日。据初步消息,2人获救,其他3人下落不明。获救的两人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潜水员加入了搜救行动,并动用了一架直升机。搜救人员已增至247人,增加了一倍。

2016年6月,卡累利阿共和国曾发生一场悲剧。参加“夏莫泽罗湖”公园酒店夏令营的孩子与指导员一起去游湖。一行共51人,包括4名成年人。游湖时遇到风暴,孩子们乘坐的两个独木舟被冲到了开阔水域,另一艘木筏被冲到了一个岛上。两个独木舟都被掀翻,14个孩子遇难。“夏莫泽罗湖”公园酒店夏令营被关闭。医生伊琳娜?谢尔巴科娃因不信溺水儿童的电话,被判流放三年,到其女年满14周岁时执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