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分别会见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执行总编辑、印度亚洲通讯社社长
2017-06-06 20:42: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6月6日电(谭晶晶)新华社总编辑何平6日在北京分别会见来华出席金砖国家媒体高端论坛的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执行总编辑尼科洛夫和印度亚洲通讯社社长兼首席执行官达加。

何平说,此次金砖国家媒体高端论坛旨在进一步巩固五国主要媒体交流合作的平台,为9月在厦门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以及金砖国家合作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期待论坛能推动金砖国家媒体加强合作,夯实金砖合作的民意基础,增强金砖国家和新兴市场国家话语权,推动构建更加公正合理的国际舆论秩序。

尼科洛夫说,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希望进一步拓展与新华社的合作,交流在国际传播力建设等方面的有益经验。

达加说,新华社事业取得的巨大进步令人印象深刻。印度亚洲通讯社愿与新华社分享有益经验,共同应对媒体变革挑战。

【纠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