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汽车失控撞上婴儿车 5岁女孩和婴儿奇迹生还
2017-05-25 09:46:00 来源: 参考消息网(北京)

参考消息网5月25日报道 英媒称,在一个可怕的瞬间,一名5岁女孩和一名17个月大的婴儿在走路前往学校的途中遭遇一辆汽车的撞击,却奇迹生还。

据英国《太阳报》5月23日报道,42岁的曼迪·怀特惊魂未定地表示,在被一辆汽车撞在路边的围栏上7之后,她的孩子“能够活下来真是幸运”。

日前,曼迪正在陪孩子一起走到学校的途中遭遇了这起车祸。

摄像头拍摄的录像显示,一辆汽车在一个危险的路口被另一辆汽车碰撞失控,随后突然冲上了人行道,撞上了这一家人。

5岁的女孩波比和婴儿车内17个月大的婴儿泰勒被撞倒在地。心急如焚的曼迪赶忙爬到波比身边去帮忙,因为波比被困在了车头下面。

曼迪说:“我们所有人都在大叫,因为那辆车一直在加速,我以为它要压到我孩子身上了。我不知道我们是怎么逃脱的,能够活下来真是幸运。”

曼迪的孩子被困在汽车和围栏之间,让曼迪担心她们可能会被压死。

这家人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曼迪因面部受伤接受了治疗,波比则因为腿部受伤接受治疗。

幸运的是,这两个年轻的女孩都没有留下长期伤病。不过,曼迪遭到扭伤,她说“现在真的很疼”。

责编:李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